快訊/小貨車「滿載甜瓜」外側車道大迴轉 賓士閃不過直接撞上!

▲▼路竹車禍。(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路竹發生車禍,小貨車於外側車道違規雙黃線大迴轉,遭後方賓士撞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今(28日)發生一起車禍,一部小貨車違規迴轉,不慎遭到後方一部賓士休旅車撞擊,導致小貨車側翻倒地,女駕駛受傷送醫。

這起事故發生在28日下午2點多,警消獲報,路竹區環球路6.5K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員警趕抵現場,初步了解,63歲詹姓女子當時駕駛小貨車裝載甜瓜,從路竹區環球路跨越雙黃線,違規大迴轉到對向車道。

▲▼路竹車禍。(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賓士沒閃過,車頭直接衝撞上貨車左測。(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而後方的30歲的鄭姓男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左側,由於碰撞力道大,造成小貨車側翻,詹姓女駕駛也受傷,由救護人員送醫救治。警方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均無酒駕情形,詳細肇事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