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AV女優月收可到24萬!圤智雨嘆「不建議入行」原因曝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圤智雨不建議進入AV產業,曝光原因。(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網紅推手、前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時常分享AV界秘辛,27日在IG貼出私訊截圖,對方詢問「我要如何進入AV女優產業?」圤智雨就說,其實他每個月都會被想當女優、男優的人提問,但他幾乎都回不建議、會後悔,尤其是女生,「心理壓力才是壓垮女優或賣淫妹的稻草,所以如果妳想當女優,趁早放棄。」

圤智雨27日以「妳不適合當女優」為題,貼出網友私訊截圖表示,「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想當女優,還有當男優的人會來敲我,然後我的回應,大部分都會跟截圖寫得差不多。」只見有人私訊問「你好,想問導演我要如何進入AV女優產業?」他則回「你想當嗎?」「如果是你的話,我剛看了你的IG,你非常不適合喔」、「而且我真的不建議,會後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何這麼說,他在文中直呼,「我講一個我從來都沒有說過的東西,叫心理壓力」,首先是來自周圍人的眼光,「當女優沒有正常人,這就跟S妹是一樣的,而且當女優還是一個曝光度極高的東西,請問妳要怎麼樣面對妳的家人?就算妳沒有家人好了,未來要結婚如何交代?」

▲圤智雨爆卦「現在的YT界比演藝圈還要黑暗」。(圖/翻攝自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

▲圤智雨曾當過AV導演。(圖/翻攝自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

再來則是很現實的工作量、報酬問題,「台灣不適合當女優原因是什麼?因為台灣的片量本來就很低」,他透露,一般情況經紀人抽兩成,如果一個月可以拍到三部片的話,價位大概落在十萬,也就是一個月平均收入24萬,可是「檯面上拿到一個月三部以上的女優,其實少得可憐。」

就算真的有辦法月入24萬,「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承受的壓力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妳的身體」,直呼「我身邊就有很多女優,非常害怕自己的小孩發現自己有當女優。」他個人則認為,「很難去預防的不是小孩子知不知道,而是小孩子身邊的人知不知道!」

因為無法顧慮到孩子身邊的其他家長,與同學如何看待這個小孩子,所以通常「心理壓力」才是壓垮女優的稻草,「當一個正常人也許很辛苦,但總比每天的精神壓力還要OK。」另外,性產業遇到最多的,還包括身體健康問題所導致的失眠用藥、酗酒失憶,以及憂鬱症問題,「也許這個社會很難混,但山不轉路轉,名牌換不回有錢人多看妳一眼,有本事就做到讓有錢人高看妳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