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也傳郭台銘連署賄選案! 市府顧問30萬交保...1人收押

▲▼郭台銘連署專車高雄夜市第一站仁武八卦寮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郭台銘連署在高雄如火如荼展開。(示意圖非當事案件/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鴻海創辦人台銘爭取2024年總統大選的公民連署活動進入倒數階段,但在高雄卻傳出首宗疑似賄選的案件,高雄地檢署昨(26)日發動執行搜索6處,並帶回被告7人及證人12人到案說明。檢察官訊問後,曾姓女子因涉犯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罪嫌重大,今(2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女子曾睿涵以30萬元交保候傳,由於曾睿涵是現任高市府顧問,高雄市小英志工協會總團長、民進黨高市黨部執行委員,其綠營背景也引發外界關注。

▲▼曾睿涵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市府顧問、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及郭台銘連署賄選案被以30萬元交保。(圖/翻攝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網站)

據了解,郭台銘取得總統大選門票的門檻預估約29萬人,而郭陣營在日前也已宣布連署人數超過30萬人,但目前郭台銘全省各地的連署站仍如火如荼的持續連署中,希望衝高連署人數,但也陸續傳出有賄選的傳聞。

據指出,被收押的曾姓被告到案後否認犯行,檢察官在偵訊後,認為他涉嫌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嫌疑重大,有逃亡、湮滅證據及勾串共犯的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除了曾睿涵外,另一位盧姓被告則以1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