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邪物「皮蛋尬香菜」很雷?底下一看推爆:配飯吃好幾碗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笑問「這個組合你給幾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少食材被視為「邪教」,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命名「兩大邪物的共舞」,笑呼「這個組合你給幾分?」一看原來是皮蛋拌香菜。不過,明明分開可能是許多人的地雷,兩樣加在一起後,網友們卻紛紛高呼,「這才是美食啊」、「不是都這樣吃嗎??1+1大於二」、「這個配飯可以吃好幾碗。」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盤子裝滿切片皮蛋,淋上辣椒醬油後,上面再放香菜,「兩大邪物的共舞,這個組合你給幾分?」其中「皮蛋」、「香菜」本應是許多人的地雷,底下留言卻一面倒,「這個好」、「滿分」、「超過100分!」「我又不是小孩子,還在給幾分,管你的滿分是幾分……我就是給滿分就對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則直呼,「這組合1+1大於2!」「這是完美老饕的吃法!」「這夏天涼拌超開胃的」、「超好吃的啦!我最近去某家小吃店必點泰式皮蛋~就長這樣$50。」還有老饕表示,「如果再配上豆腐(涼拌的)滿分」、「有100我給99,少一碗香菜蘿蔔湯/香菜貢丸湯」、「85吧?沒有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