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驚見恐怖貓咪分屍案 「3段腰斬頭尾分家」外送員目擊噁心吐了

▲▼貓咪。(示意圖/記者吳珍儀攝)

▲橘貓疑似遭人惡意分屍、棄置街頭。(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恐怖虐貓案,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今日被民眾發現有貓遭人「三段分屍」棄置街頭,死亡的橘貓疑似被人斬成3段,只剩下頭、尾被棄屍馬路,路過的民眾受到嚴重驚嚇。貓咪的屍體已由好心人士先安置起來,動保人士則蒐集相關資料交給警方,誓言要揪出這名變態的虐貓狂魔。

新竹市浪愛傳遞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說,早上收到民眾報案,位於新竹市東南街上發現有一隻疑似遭人斬成三截的橘貓,橘貓的屍體切口非常平整,中間的身體已消失不見,現場只剩下頭、尾2段,毫不遮掩的就這樣曝屍街頭,犯案手法非常殘忍,可以說歷來罕見,懷疑兇手挑釁意味濃厚。

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撞見「腰斬貓屍」差點沒辦嚇死,他直呼噁心,還說自己已經吐了。由於現場並無血跡,動保人士也懷疑該處並非第一現場,橘貓有可能是在他處被凌虐斬斷才拋屍在此處。

邵柏虎說,發現貓屍的附近一處公園日前才出現「灑釘怪客」,把釘子灑在公園、拌入罐頭中,甚至在草叢中灑漂白水要殺害流浪貓,雖然該案已經偵破,但斬貓事件後更是讓他警惕,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並通報新竹市動保所。

他說,斬貓拋屍不止是虐待動物,更讓附近居民心生恐懼,不敢帶小朋友出門,一方面怕在路上撞見類似的慘忍畫面,另一方面又擔心行為偏激異常的人可會誤傷無辜的可能。

【更新進度】►新竹「貓咪斬殺案」破了 兇手不是人!監視器拍下行兇畫面

►超派偷倒廢油環保局要查了!「80元道歉雞排」400片限量回饋

►新竹陽光露臉!這兩家百貨颱風假有開 還有影城及好市多

►新竹市托育補助再加碼!最多每月領1萬 父母一方設籍就符合

►勇奪亞運圍棋史上首金!許皓鋐幼年萌樣曝 師:最棒的教師節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