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回台灣「現身台中」! 白衣長裙仙氣滿滿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女星王祖賢以《倩女幽魂》中的聶小倩一角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移居加拿大的她,近日被粉絲目擊出現在台中,雖然戴著口罩,但整體看起來氣色不錯,依舊仙氣滿滿。

粉絲台中偶遇王祖賢。(圖/翻攝自小紅書/vimutrent)

▲王祖賢被目擊現身台中。(圖/翻攝自小紅書/vimutrent)

粉絲在小紅書分享王祖賢現身台中的照片,只見她仍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穿淺色長裙,搭配Gucci包包,雖然臉上戴著口罩,但整體看起來氣色不錯,氣質優雅。粉絲紛紛留言驚呼,「還是那麼仙氣」、「太漂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南京巧遇王祖賢。(圖/翻攝自微博/Cherry)

▲王祖賢今年10月中旬被看到出現在南京。(圖/翻攝自微博/Cherry)

由於王祖賢今年10月中旬被粉絲目擊出現在中國南京,一度傳出她要定居中國的消息。不過,鐵粉解釋,王祖賢下個月初就要回溫哥華了,去中國主要是為靈岩山寺擴建選購材料,海運過去很划算,不是要定居。

▼王祖賢身材高挑、外貌出眾,有「亞洲第一美腿」和「亞洲第一美女」等稱號。(圖/翻攝自IG/wangzuxian_joeywong)

▲▼王祖賢已經引退演藝圈19年。(圖/翻攝自IG/wangzuxian_joeyw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