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莊競程拚連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中堂「高票當選」

▲立委莊競程拚連任,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中堂「高票當選」。(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立委莊競程拚連任,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中堂「高票當選」。(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距離2024立委選舉,只剩下70多天。積極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其競選總部最近收到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來的中堂,祝賀他「高票當選」,讓團隊驚訝不已。對此,莊競程表示,心懷感恩,會為選民繼續努力打拚,讓北北屯變得更好。

莊競程日前成立競選總部,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等逾3000人參加,將元保宮前活動會場擠得水泄不通,競總也寄出邀請函給市長盧秀燕。盧秀燕雖未現身,仍派專人送來中堂,中堂上署名台中市長盧秀燕,祝賀莊競程「高票當選」,讓莊競程競選團隊感到十分驚奇,認為象徵勝利好兆頭。

莊競程指出,2020他首度參選,市長盧秀燕曾大方送花籃,祝福「圓滿成功」,讓他獲得許多鼓勵,選舉結果,順利出線。莊競程說,對於各界的祝福都心懷感恩。不論「圓滿成功」的花籃或「高票當選」的中堂,都代表大家無限的期許與祝福,感謝盧秀燕市長的肯定、慧眼識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