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2大優勢」被讚無法超越!網喊:不知道喝什麼就選它

▲50嵐,50嵐晴光店,手搖飲。(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50嵐。(資料照/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的手搖飲料店一家接著一家開,民眾的選擇非常多。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50嵐在過去算是價格相對高的連鎖店,但現在卻變得相對平價,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貼文曝光後,一大票網友留言讚爆。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為標題發文,提到50嵐在幾年前算是價格較高的飲料,不過時間拉到現在,就變得相對平價,其中紅茶拿鐵還比一堆店賣得便宜。除了價格,他也覺得50嵐的品質還不錯,因此拋問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底下大票網友也誇讚50嵐的品質穩定,「能做到分店品質穩定真的蠻強的」、「品質最穩的,無人能超越」、「品質穩定,各分店一致」、「品質穩定、價格實惠」、「超佛的,全台品質都差不多穩定」、「品質穩,不知道要喝什麼時,選50嵐就對了」、「品牌時間久又可以維持品質,確實不容易」。

還有不少網友也認同50嵐已相對平價,「以前很貴,現在沒漲價就贏了」、「小時候很貴,長大後卻最穩定,也沒漲多少」、「真的!以前50嵐好貴,現在居然相當便宜」、「牛奶加很多,跟其他間相比起來都變便宜了」、「早期算先貴起來放,後面沒什麼漲價,變相對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