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軍人休假兼差車手!取走被害婦50萬 警方到營區抓人

▲▼▲中正二分局1名潘姓書記,在7日下午於檔案室內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查出林姓車手竟是職業軍人,休假打工取走婦人50萬。(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1名婦人被騙走50萬元,警方循線追查下落,發現面交車手是現役職業軍人,24日前往桃園軍營逮人,訊後將該名軍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70歲的郭姓婦人誤信詐騙集團謊言,在北市汀州路1段將50萬元現金交給24歲林姓車手,最後發現被詐騙,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展開追查。

警方掌握情資,發現林姓車手竟然是桃園武漢軍營的職業軍人,目前為一兵,24日聯繫軍方,並在軍營的會客室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林姓車手到案後否認犯行,但對於是否涉入其他詐欺行為一概否認,警方不排除他利用休假之餘,當車手打工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