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水泥預拌車過彎失控翻覆!駕駛夾困車內重傷 送醫不治

▲▼ 新店水泥預拌車翻覆!駕駛送醫搶救不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店水泥預拌車翻覆,駕駛送醫搶救不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記者戴上容、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今(25日)上午10時傳出車禍事故,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事故地點時,疑似車速過快傾斜翻覆,游姓駕駛(男,40歲)當場受困,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傷重不治。這起車禍還波及一名蘇姓機車騎士(男,70歲),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目前尚待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蘇男今早駕駛水泥預拌車往烏來方向行駛,行經事故路段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當場失控側翻、撞上號誌箱,蘇男也被夾困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經警消到場救出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此外,這起車禍還波及恰巧經過的蘇姓機車騎士,警消事後立即將2人送醫。

由於水泥預拌車駕駛游男傷勢嚴重,送往耕莘醫院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而騎士蘇男則無生命危險。由於事故現場一地水泥,後續警方也聯繫大型吊車前往協助排除,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新店水泥預拌車翻覆!駕駛送醫搶救不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