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揭「發財5大徵兆」 天生一種面相貴人運超強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命理師湯鎮瑋分享,人即將走財運的時候,面相上會出現5大徵兆。(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2023即將迎來結尾,許多人都希望時來運轉。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特別分享「走財運」的5大徵兆,包括眉毛長痘、耳垂凸起、印堂油亮等,還點出一種面相天生就有貴人運,再多難關都能化險為夷。不過,他也提醒,若是出現「耳比臉黑」的徵兆,那就要特別注意了。

湯鎮瑋表示,人即將走財運的時候,面相上會有5大徵兆,分別出現在眉毛、耳朵、印堂、鼻頭、夢境以及氣色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眉毛長痘、天生有痣

湯鎮瑋解釋,眉毛在面相學中代表「交友宮」,如果近期有長痘痘,不管是左眉還是右眉,或長在眉毛的哪個位置,都代表近期有好運上門,有貴人會來指引明路,或幫你逢凶化吉。

至於有人天生眉毛內就有長痣,且藏在眉毛內,就是俗稱的「眉裡藏珠」,代表天生貴人運佳,吉星高照,即便關關難過,也會關關過。

如果近期眉毛周圍皮膚發光發亮,甚至一路延伸到太陽穴,則代表近期有喜上眉梢的好運勢。

二、耳垂長痘、凸起

耳朵是福氣的象徵,左耳代表財運,右耳代表福氣,如果耳垂凸起來,或長痘痘,都代表財運來敲門,事業運也會變得很旺,有很多善緣和巧遇。

另外,如果耳朵有痣,或是有長痘痘,代表近期適合行善布施、累積一些福德,可以累積福報。

反之,如果耳朵近期有稍微發黑的跡象,而且明顯比臉還要黑,屬於不吉祥的徵兆,代表健康運在走下坡,或是福德正在衰退,這時就需要特別留意。

三、印堂、鼻頭發亮

如果印堂(兩眉頭之間的位置)、鼻頭同時發亮,呈現油油亮亮的感覺,代表最近要發財了。湯鎮瑋指出,印堂代表近期運勢,發亮代表正處於巔峰時期,也能夠掌握大權;如果鼻頭也一起發亮,代表掌握財富權勢,財運旺盛。

四、吉兆夢境

若近期有「吉兆夢境」,例如常常夢到大海、河川、下雨或是水,甚至是排泄物,這些都是發財夢,是很好的吉兆,尤其是水量愈大,發財夢就會愈大。另外,若是夢中有見血、流血,也代表好現象,意味一切都能逢凶化吉。

五、突然被真心讚美

如果最近沒特別做什麼事情,但常常有人主動讚美你外表,且非阿諛奉承,而你也發自內心感到開心,那代表你氣色、氣場很好,運氣即將轉好。

湯鎮瑋說,以上五個徵兆,如果出現三個以上,代表運勢強強滾,大家可以特別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