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趙天麟爆長期出軌 姚正玉:退選停職接受調查、賴清德給交代

▲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姚正玉24日表示,趙天麟為立院國外交委員會委員,卻被爆長期出軌大陸籍女姓,應立即退選並停職接受是否洩露國防機密調查,民進黨要向全民交代。(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姚正玉24日表示,趙天麟為立院國外交委員會委員,卻被爆長期出軌大陸籍女姓,應立即退選並停職接受是否洩露國防機密調查,民進黨要向全民交代。(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姚正玉24日表示,趙天麟為立院國外交委員會委員,卻被爆長期出軌大陸籍女姓,應立即退選並停職接受是否洩露國防機密調查,民進黨要出立馬「踹共」向全民交代。

針對趙天麟是否該依照黨內規定是否應該退選?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覆媒體詢問,只說「當事人有責任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他無可迴避的責任。」姚正玉痛批賴的回答根本是避重就輕、迴避問題。

姚正玉指出,趙天麟2012年投入立委選舉,目前要爭取四連霸,擔任10多年的立委,長期待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對於國防外交機密知之甚詳;此外,趙還曾出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委、海基會董事等職,對於政黨體系涉陸事務也相當深入。

姚正玉說,以趙天麟對國防外交、兩岸事務涉入之深,卻爆出與大陸籍女子持續多年的外遇關係,情節嚴重;民進黨向來視中國大陸為敵對勢力,還透過國安五法與反滲透法箝制、監控兩岸交流。在密布的「保密防諜」監控網下,趙天麟為何能維持多年的兩岸地下情?

此外,據媒體公開資料還包括利用立法院助理職權申請這位女士以醫美名義來台,並由趙天麟充當地陪觀光。民進黨政府對於申請入台的大陸籍人士身分查核,向來非常嚴密,趙天麟外遇對象又是如何通過查核入境?

姚正玉說,基於政府維護國安、追究民進黨政治責任來看,如果只把事件推稱是趙天麟的個人私生活、婚外情,不去釐清綠營自家人爆露的國安疑慮,卻還繼續拿國安法令在百姓兩岸交流製造寒蟬效應,那就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嚴重的雙標,把全民當白癡。

姚正玉表示,趙天麟才遭指控論文涉抄襲,又陷入婚外情風暴;民進黨對其黨內層出不窮的類似案件,包容尺度之大,實在超乎想像,全民是否還要這個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