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整復師出庭「正妹創業家」相挺! 對決鄭靚歆美魔女媽媽

記者黃宥寧、黃資真/台北報導

《我愛黑澀會》女星鄭靚歆的媽媽胡文英日前拍影片哭訴,女兒遭知名王姓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生活幾乎無法自理,幾乎是半殘狀態,強調將提告。今(24)日下午鄭靚歆母女倆抵達士林地檢署開偵查庭,之後復健師則是在一位身材姣好的女性友人陪同下抵達。

▲▼ 女星鄭靚歆與媽媽胡文英提告,王姓整復師與豪乳妹。(圖/記者黃宥寧攝)

▲媽媽胡文英(圖右)陪同女兒鄭靚歆提告,王姓整復師與1名身材姣好的正妹隨後出現。(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鄭靚歆在美魔女媽媽胡文英陪同下抵達地檢署準備開庭,鄭受訪指出,會去體驗整復是為了跟老婆一起拍攝YT影片,沒想到卻變成肋骨骨折,受傷後是完全不能平躺的狀態,連躺下都要人家幫忙,事發到現在身體都還在復原中,有時還會有點痛,但只要不做運動或激烈的活動都還可以。

而這位知名王姓復健師事實上在YouTube頻道也經常與網紅合作,對象不乏是身材姣好的美女,稍早他也在另名女子的陪同下抵達地檢署,據了解,這名女子為某美容生技公司的執行長,曾有破億營業額的好成績。

▲▼             女星鄭靚歆與媽媽胡文英前往士林地檢署開庭。(圖/記者黃宥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