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搭捷運遭噁男摸到逃下車 好心姊姊追上前:我有拍到!

▲▼裙子,短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在捷運上遭人隔著短裙襲臀,好在有見義勇為的女乘客手機錄影蒐證協助抓狼。(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女大生獨自搭乘捷運時,車廂內明明空蕩蕩,張姓男子卻一直靠近,最後從後方伸手隔著短裙觸摸女大生臀部,女大生以為擋到人家下車而移動身軀,張男再次挨近襲臀,捷運到站後,女大生驚慌失措下車逃離,有個大姊姊追上前,告訴女大生:「我有拍到!」台北地檢署24日根據見義勇為的女乘客蒐證錄影,依性騷擾罪嫌起訴張男。

據了解,30多歲無業的張姓男子,在9月1日晚間的離峰時段搭上台北捷運,開往忠孝新生站之前,看到1名穿著短裙的20多歲被害女大生,面對車門、背對車廂站著,張男色心大起,逐步趨前靠近。

此時在1旁的另名較為年長的女性乘客無意間發現,張男形跡可疑,明明車廂很空,卻要逼近看起來互不認識的女大生,因此拿起手機,對著張男錄影,沒想到真的錄到張男伸手觸摸女大生臀部的畫面,而且女大生面露緊張地趕緊移動到一旁後,張男還跟上去,再次觸摸。

女大生確定遭到狼爪,等捷運一到站立刻衝出車門,另名年長的女性乘客關閉手機錄影功能,追下車去找女大生,告訴她已經拍下遭襲臀的畫面,2人一起報案,警方循線找到張男。張男開庭時辯稱是不小心的,希望能和女大生和解,被嚴詞拒絕,台北地檢署根據錄影畫面等事證,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張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