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闖大樓擋電梯門 問住戶「你有鑰匙喔」還狂轉門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1名住戶,11日凌晨時分到大樓1樓倒垃圾,從8樓住處進電梯時,發現1名男子在走廊徘迴,且返回8樓時該名男子出現在電梯口,看到住戶拿房間鑰匙,還喃喃自語「你有鑰匙喔!」嚇得住戶一路拔腿狂奔回房間,男子還不斷轉動喇叭鎖,住戶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26歲的黃姓住戶在中正區一棟大樓8樓承租套房,11日凌晨0時許出門到樓下倒垃圾,在走廊發現40歲的紀姓男子在走廊閒晃,黃姓住戶不疑有他下樓,再搭電梯返回8樓,門一打開就看到紀姓男子站在電梯口,且擋住電梯。

▲▼他侵入大樓走廊徘迴,還狂轉住戶房門,事後表示是要找電視看節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紀姓男子侵入大樓走廊徘迴,還狂轉住戶門鎖,事後表示是要找電視看節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紀姓男子擋住電梯看到黃手上有鑰匙,還喃喃自語,「你有鑰匙喔!」黃男見到紀男行徑詭異,受驚嚇後一路跑步衝回房內並反鎖,紀男在外面轉動門把試圖開門未果,便持續在8樓徘徊。黃男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紀男渾身散發濃厚酒味,一直說是要來找妹妹,又改口說去弟弟那邊玩,不斷辯解,警方清查紀男並非大樓住戶,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紀男酒醒之後,坦承先在超商買啤酒,喝完後「要去找電視看節目」,見大樓管理員不在,尾隨住戶進入。

警方指出,因為該大樓需要磁扣才能進入,紀姓男子酒醉後尾隨大樓住戶進入,又趁管理員不在四處亂竄,嚇到住戶,訊後依照侵入住宅罪嫌,將紀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