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準備轉運飛高高!桃花開炸、荷包賺到滿出來

▲生肖虎的人,若能把握住好運,就能消散霉運。▲屬蛇的朋友,運勢從11月開端走上跛路,簡直就是名利雙收。▲屬馬的朋友創業可能開始有所成就。(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艾菲爾公布4生肖福星高照、準備轉運。(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再過一週即將邁入11月,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公布有「4生肖」在2023年最後2個月福星高照,讓近期感覺做什麼都不順的你轉運有感,強運將邁向人生巔峰。上榜的有生肖兔、羊、龍、虎,不只桃花滿開,是追求幸福的絕佳時機,還會吸引強大貴人讓你的事業一飛沖天,荷包賺飽飽、累積個人財富。

艾菲爾點名4生肖在11、12月是轉運好時機,福星高照強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生肖兔

最後2個月,屬兔人愛情運勢將處於巔峰,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都會吸引滿滿桃花,令人稱羨。單身的你可能會在社交活動或朋友派對上,迎接一位令人心動的新戀人,愛情將如火如荼的展開、讓你感到陶醉。至於有伴侶的人將在關係中享受更多浪漫時刻,讓彼此間的連結更加深厚。這段時間大膽追求自己的感情目標,是實現幸福的絕佳時機。

第3名:生肖羊

11、12月生肖羊將吸引強大貴人,在關鍵時刻給予你支持和指導,你的老闆可能會給你更多機會展現才華,或是長輩分享有價值的建議,祝你度過難關,這些貴人將為你的人生和事業帶來正面轉變。與貴人建立穩固關係有助未來成功,這段時期是工作及人際關係上的珍貴機會,能更容易實現你的抱負和目標,貴人在你的人生旅程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滑手機。(圖/取自pakutaso)

▲生肖兔桃花開炸,單身者的戀情快要出現了。(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第2名:生肖龍

年底屬龍者事業運勢一路達高峰,充滿無限活力,這段時期你的事業會快速蓬勃發展,可能被提拔到更高職位,或是你的創業計劃吸引到關鍵投資,為事業敞開新大門。不要害怕挑戰,相反的要發揮你的創意和領導力,積極迎接新的機會和挑戰,勇於抓緊機會,堅定地邁向事業目標,這是實現成功的關鍵時刻。

第1名:生肖虎

生肖虎的財運有顯著提升,如福星閃耀飛黃騰達。這段時間特別適合投資和理財,你可能在股市或房地產投資中取得亮眼成績,增加個人財富。而機智的虎人若能抓住這大好機會、勇敢冒險,荷包賺滿滿不是夢。但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謹記風險管理的重要性,思考每個投資決策、多角度評估風險和回報,小心運用才能為你的財富目標奠定穩定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