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來了!「5生肖、5星座」超旺 貴人與偏財運全降臨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命理師點名,霜降這天「5生肖、5星座」超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文/CTWANT

今天(24日)為二十四節氣的霜降,同時也象徵著未來的天氣即將逐步轉冷。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點名5生肖、5星座,表示在霜降這天,這些人不僅好運沒有「轉冷」,更是貴人運、偏財運全部報到。而被點名的生肖分別是虎、牛、雞、狗、兔,而星座則是獅子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處女座。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解釋,霜降首當其衝的是水星、火星合象沖逆行的木星跟天王星,也因此容易與家人、朋友、客戶、伴侶因為錢財、價值觀而發生衝突。再加上冥王星即將爆衝,國際衝突也會加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彥龍也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這段時間的人際關係,尤其是因為面子、太過自我而延伸出來的問題。同時也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在這段時間作出重大決定「最好冷靜一個月」。如感覺諸事不順,想要改運的話,可以多祭拜、禱告,隨身佩帶關公、十字架等飾品,有望讓情況好轉。

邱彥龍也解釋,霜降期間,火星最旺,雖然兇事多,但只要保持勇敢跟熱情的生活態度,讓自己維持在大度量的高格局中,就能夠突破重圍。

除此之外,邱彥龍也點名化學、醫療、醫藥跟軍工行業都是在這段時間具有優勢的產業。星座運勢部分,獅子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處女座的運氣也會十分不錯。

而在生肖運勢部分,邱彥龍點名5個生肖,指稱其在霜降期間有望亂中求穩、逆轉乾坤。這5個生肖詳細解釋分別如下:

Top5 :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無形的磁場在保佑你的事業與財運,但注意不要衝動消費,工作上雖有小人在搗鬼,建議不要為了這件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記得努力賺錢即可。

Top4 : 狗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有大財運,但要記得情緒不要太激動,好好說話,和氣生財。太刻意追求名聲,小心會有反效果,只要默默埋頭苦幹,即可收穫滿滿,無形的磁場也會給你帶來應得的財富。

Top3: 雞

屬雞的朋友,這段期間不僅人氣、人緣超級旺,連財富的第六感也很旺,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自我設限,也不要太心急,記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只選擇光明面的財富會比較好,因為私下的盤算很容易破局,多與家人先溝通溝通,會大大增加成功的機率。

Top2 : 牛

屬牛的朋友,這段期間容易糾結舉棋不定,財運雖很旺,卻是別人的貴人,但既然擁有療癒別人的能力,就要積極去實踐,把心放寬,某部分的財富可能回款比較慢,但不用太在意,終究會回來。

Top1 : 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自己的步驟跟方向很明確,會因此得到人家的喜愛及自我的肯定,財運與事業都很旺,建議可以往外地、國外、或網路方面發展,有機會接觸高等教育或宗教環境也儘量把握,可以得到充實的知識,為自己帶來好運。建議內心自在一些,放輕鬆一點,不要想控制財富,更切記不要在私底下抱怨,因為不論好話、壞話都會傳出去,為自己帶來不同的命運!

延伸閱讀
她陪夫撐過癌症…獨自支撐家中經濟 卻無意間聽到丈夫坦白瞬間心碎
女子「橫向刷牙」逾20年!醫看了不禁搖頭 牙齒竟被她「刷崩了」
人妻擁公寓當「包租婆」!婆婆竟要她讓給小叔住 豬隊友一句話惹怒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