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選舉就把我當提款機!」 吳斯懷遭抹紅怒提告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大選在即,網路上也充斥著許多選舉相關話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2日就透過臉書指出,近日網路上網友對他進行不實指控、惡意誹謗,他決定採取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利,已蒐證並於今日報警,他也大轟,「民進黨真的沒招了嗎?ㄧ到選舉就將『吳斯懷』當提款機。」

吳斯懷指出,針對近日民間的不實指控、惡意誹謗,他決定採取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利。他強調,自己投身軍旅43年,畢生堅決反共、捍衛中華民國,不需抹黑、抹紅,他也大轟,「躲在鍵盤上的網軍,你們為中華民國做了什麼?」,選舉將至,側翼傾巢而出,老調重談,使出愚民政策,再次以「芒果乾」嚇唬人民,聰明的選民應該看清楚是誰讓我們陷入危機。

因此,吳斯懷表示,他已蒐證並於今日報警捍衛名譽,請發文者刪除文章並在臉書上公開道歉。他也批評,「民進黨真的沒招了嗎?ㄧ到選舉就將『吳斯懷』當提款機」,打擊對抗共產黨的國民黨,民進黨選舉奧步2024年與2020年如出一徹,他進立法院近4年來的言行舉止,都能驗證他捍衛中華民國的軍人風骨,戳破賣台、洩密的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