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載女友遭遊覽車輾壓雙亡 死者家屬批司機:2條命你還不起

記者劉人豪/雲林報導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21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死22傷慘劇。52歲陳姓男子開車載55歲女友到高雄甲仙拜拜,遭遊覽車撞擊導致2人雙亡。對此,陳男家屬指出,遊覽車司機之前就已違規多次,這次還沿路超車按喇叭,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我的家人」,希望駕駛負他應負的責任,不要逃避。

▲▼ 斗六車禍            。(圖/家屬提供)

▲陳姓男子開車載女友行駛國3,遭遊覽車擦撞雙亡。(圖/家屬提供)

死者陳姓男子的家屬今(22)日指出,叔叔跟阿姨當時是要到高雄甲仙拜拜,沒想到在國道上遇死劫,現在要去事發地點招魂;家屬說,司機之前就已違規多次,這次還沿路超車、按喇叭,「超速這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我的家人,我阿公白髮人送黑髮人,兩個兒子已經沒了一個」,希望司機負起應負的責任。

▲▼ 斗六車禍            。(圖/家屬提供)

▲家屬批,「遊覽車司機你要怎麼對我們家屬交代」。(圖/家屬提供)

家屬怒批,「遊覽車司機你要怎麼對我們家屬交代,兩個人當場OHCA,到院急救1個多小時,人再也起不來了,兩條人命你怎麼樣也都還不起。」

家屬表示,到院的時候已經在裡面哭,「哭著跟我說沒了走了,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摸著冰冷的身體,我真的無法接受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並說前幾天才通過電話而已,沒想到2人一起離開這世界,「要我們怎麼面對,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親人身上。」

▲▼雲林國道3號南下264公里處遊覽車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小客車上2人遭撞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該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9時43分,耀群科技公司包了5輛遊覽車載著員工分別從新竹廠、高雄廠前往雲林劍湖山遊樂園,不料其中一輛遊覽車在國道3號南下264K處與另一輛轎車發生車禍,導致11歲賴姓男童、男童母親朱女,以及自小客車上52歲與55歲的一對男女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