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結帳 阿伯下令「一商品開一發票」他火大:排超多人

▲▼ 好市多(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深受台人喜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好市多結帳櫃台常常大排隊,如果遇到前面顧客拖時間,後面的人難免火大。就有會員表示,他結帳時前面排了一位阿伯,對方不熟悉手機刷條碼,結帳動作慢就算了,還要求店員「一個商品開一次發票」,無視後面排超長的隊伍,令原PO超傻眼,「我就在後面看著阿伯表演好久,看了火都上來了。」

這名會員21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他晚上去了一趟好市多,結帳時前面排了一位長者,對方拿了十幾樣東西,跟店員要求刷載具,之後又要刷電子會員卡、信用卡等條碼,過程中因為手機條碼對不太準刷卡機,阿伯總是對半天才刷成功。老一輩的人不熟悉操作,很正常也能體諒,可對方在店員結了幾樣商品後,突然要求「一個商品開一次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店員愣了一下,趕緊回應「規定最多只能開3次發票。」阿伯仍堅持「那你隨便幫我分三份開好了。」店員只好幫忙結三次帳,「重複了三次刷載具,以及那位長者緩慢的刷了3次、對了半天才刷到的手機條碼」,這一幕使原PO直呼,在後面看阿伯「表演」好久,火都上來了,「後面排超多人的,真的很傻眼。」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忍不住翻白眼,「想刷多次的人,麻煩刷幾次去後面排幾次隊好嗎」、「我通常發現前方有事的時候,就默默地轉別的跑道了」、「如果是有幾樣幫別人代買要分開刷,我是能接受,但你遇到的應該不是,因為他竟然說隨便分三筆!這不就擺明了要發票嗎!」

有會員也直怨,這種人真的很誇張,「遇到分3筆的還算幸運,我曾經在中和店遇到一位女士,竟然一樣結一筆耶!至少有8樣以上,這也讓我開了眼界!後面排一堆人也能夠如此淡定」、「上周遇到每樣刷一張發票,刷了七張……」、「應該推廣結帳一次就要重新排隊一次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