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母殺2歲女自戕! 1死1急救中

▲▼台北市信義區21日晚間驚傳人倫悲劇,母女倒臥血泊。(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母女倒臥血泊,爸爸回家開門嚇壞。(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張靖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民宅21日晚間發生母弒女命案,郭姓女子涉在家徒手勒斃2歲幼女後持刀自戕,丈夫回家驚見妻女倒臥血泊後趕緊報案。女童急救後被宣告不治,郭女仍在急救中,目前意識不清尚未脫險。

北市警方晚間接獲119轉報,指成年女性殺害小孩並自戕,救護人員已在現場實施急救。警方趕赴現場後,確認屋主為34歲李姓男子,妻子為36歲郭女,還有2歲女兒。

李男指出,回到家發現妻女雙雙倒臥血泊中,於是立刻撥打119。2人經送醫急救後,女童無明顯外傷,疑似遭到勒頸窒息昏迷,經搶救約1小時宣告不治;郭女送往國泰醫院,右頸可見3公分寬穿刺傷,左腋下也有穿刺傷,右胸多處劃傷,目前轉進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已將李男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封鎖現場採證。現場尋獲一把沾有血跡的菜刀,還有一封電腦打字留給丈夫的遺書,內容疑透露已久病不想連累丈夫,才有輕生念頭。詳細情況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