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晚間凶殺案!女遭男友刺左胸「血噴滿地」 搶救無效亡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柯振中/高雄報導

【深夜11:25更新】:黎姓女移工因為傷勢過重,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岡山晚間發生凶殺案。(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岡山晚間發生凶殺案,女移工遭男友砍殺,房間滿地是血。(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岡山區20日晚間發生凶殺案,31歲的阮姓移工持刀砍殺27歲的黎姓女友,導致黎女左上胸、右側腹部中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阮男逮捕,全案依照傷害、殺人未遂偵辦當中。

警方調查,有民眾20日晚間9點39分報案,指稱成功路上的民宅有人遭砍。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越籍的黎女身上多處刀傷,立即將人送醫搶救。

▲▼岡山晚間發生凶殺案。(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岡山晚間發生凶殺案。(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查,原來是黎女的阮姓男友飲酒,雙方進而發生爭執,阮男持刀砍傷了女友,現場也起或了做案用的折疊刀,案發現場留了大片血跡,阮男的POLO衫也被鮮血染紅,場面相當驚悚。

據了解,2個月前鳳山區才發生一起移工情殺案,沒想到如今再度發生類似案件。警方訊後依照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移送,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