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越級騎黃牌」自撞分隔島!無生命跡象搶救無效

記者陸運陞、柯振中/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北環快新店段20日發生死亡車禍,44歲田姓外送員騎乘黃牌重機,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事後經過調查,田男只有普通重機的駕照,卻「越級」騎乘黃牌重機,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田男20日上午7點多騎車出門,準備開始工作,沒想到騎車行經新北環快,準備經過地下道往中和方向時,車子突然開始向左偏,擦撞護欄、分隔島。

▲田男騎車自撞分隔島,救護志工經過立即給予CPR急救。(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田男騎車自撞分隔島,送醫搶救後不治。(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田男騎車自撞分隔島,救護志工經過立即給予CPR急救。(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田男當場翻入草叢內,車輛則是向前繼續滑行。當時消防隊許姓救護志工經過,立即上前幫助,並且報警處理。遺憾的是田男身上多處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田男只有普通重機的駕照,此次「越級」騎乘黃牌重機,事後經過血檢,確認酒測值為0,由於田男的行車軌跡異常,不排除是因為身體因素導致,詳細案發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