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瑞豐夜市「銅板之亂」!2女全用1元硬幣付帳 攤商炸鍋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瑞豐夜市(圖片中非當事人以及相關攤商店家)。(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2名女子前往高雄瑞豐夜市消費,不過卻在結帳時刻意全部用1塊錢來付費,而且不只是一個攤商,估計整個晚上用了數百枚1百元硬弊結帳,結果被一名攤商拒絕,質疑「你手上有一個10塊,為何刻意要全部用1塊」,結果反被2女跟瑞豐夜市官網投訴。事情傳出後,攤商們因此炸鍋開罵:「不是夜市不收1塊,而是我們不能接受這種惡意惡整的行為」。

高雄瑞豐夜市攤商整個炸鍋!一名陳姓攤商表示,19日晚間兩名女子前往瑞豐夜市消費,但她們故意在付款時,刻意都用1塊錢銅板支付,甚至連40塊錢的食物,還花了2到3分鐘的時間湊1塊付帳,而且她們的行為並不是用在單一攤商,而是她們消費的每一家攤商。

據了解,至少有好幾家遇到她們,其中有一家攤商因為看到他們手上有一個10塊,當場質疑為何要湊1個10塊,結果這名攤商在隔天被投訴到瑞豐夜市的官網。

▲高雄瑞豐夜市出現兩名女子消費,疑似故意用一塊錢付款,讓攤商們炸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瑞豐夜市出現兩名女子消費,疑似故意都用一塊錢付款,攤商氣憤之餘拍下當時收到的一大把硬幣。(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攤商覺得這兩位女子是惡意的,根本就是在糟蹋攤商,因為在投訴文當中,對方還寫了「我跟他消費,還跟我要求什麼樣的銅板」,讓陳姓攤商很委屈的說:「拒收一塊錢,是攤商的不對嗎?拿一塊湊成了一百元,感覺就是糟蹋人,攤商當場跟她們反映時,她們就是嘻嘻哈哈,不當一回事,沒想到事後還投訴」。

「我為何要收你的一塊」?這讓攤商們整個炸鍋!攤商說如果身上不夠錢,用一塊錢來湊齊付款,絕對會收下,只是他們到每一攤都是用一塊錢,疑似就是故意的,難道攤商不能拒收嗎?陳姓攤商強調「不是夜市不收1塊,而是我們不能接受這種惡意惡整的行為,這是一個互相尊重的社會,錢是你的,東西是我的,你尊重我,這就是一個開心的買賣,昨晚妳們整了幾個攤商,妳們心裡明白,下次我就不馬賽克了」!

▲高雄瑞豐夜市出現兩名女子消費,疑似故意用一塊錢付款,讓攤商們炸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兩名女子消費疑似故意用一塊錢付款被質疑,事後還投訴官網,官網則回應:「太瞎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