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瓶15年威士忌!警車闖紅燈追賊 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畫面曝光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20日上午獲報,有酒商的一瓶洋酒被偷,警方透過車行軌跡,得知竊賊機車逃逸路線,開警車前往追捕,行經精武路、旱溪西路一段路口,不巧碰上紅燈,員警雖然鳴笛閃燈通過,卻被綠燈直行的雙載機車攔腰撞上,造成機車車上2人受傷,送醫沒有大礙,而支援警力立即接手,不到半小時隨即逮到52歲邱姓男子。

▲▼台中警車追賊闖紅燈,不料車身被雙載機車撞上,2人受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警車追賊闖紅燈,不料車身被雙載機車撞上,2人受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警車追賊闖紅燈,不料車身被雙載機車撞上,2人受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20日上午10時37分受理一件竊盜案,有名男子走進酒行,偷偷將一瓶威士忌15年的洋酒,從酒盒拿出,藏在衣服裡,酒盒再放回原位,店員覺得該人怪怪的,仔細一查才發現酒被偷了。

警員李旻哲11時42分查出竊嫌的機車出現在太平區旱溪西路與東光一街,立即駕駛巡邏車前往,12時41分,竊嫌車子經過北區五權、柳川東路,李員研判距離不遠,於是開啟警示燈,並鳴按警鳴器示警直奔前去。

巡邏車到了精武路、旱溪西路口時,號誌燈為紅燈,雖然有鳴笛仍被騎乘機車的23歲葉姓男騎士攔腰撞上,人車倒地,後座的24歲陳姓女乘客也受傷,機車車頭受損,巡邏車右側車頭、擋風玻璃及後照鏡受損。

救護人員將葉男、陳女送往國軍臺中總醫院診治,李員無受傷,雙方均無飲酒情事;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警方持續關心2人傷勢及治療情形,並協助保險理賠事宜。

李員留在現場協助處理,另一組警網隨即接手,不到半小時便逮捕邱嫌,邱嫌早已將洋酒變賣900元,訊問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