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送iPhone 15給大伯小孩!媳嘆偏心「女兒第2名卻沒有」網戰翻

▲iPhone 15上手體驗。(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5。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學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藉由考試檢視學生的學習狀況,若孩子表現得好,有些家長便會買禮物來當作鼓勵。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大伯的孩子考班上第5名後,婆婆就送了一支iPhone 15,但女兒明明考了第2名,卻連半句稱讚也沒得到,「也太大小心了吧!」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也太大小心了吧」為標題發文,提到國中的第一次段考結束了,大伯小孩考了全班第5名,因此婆婆就當著全家人的面送孩子一支iPhone 15。而她的女兒明明考了第2名,卻連半句稱讚也沒得到,就算現在不需要iPhone,仍悶悶不樂,「都是自己爺爺奶奶,想被公平對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你女兒在意(小孩子會記很久),可以直接跟婆婆講啊,問她為何不公平」、「本來就要送了,考第幾名只是一個理由吧」、「父母都會大小心了,何況是長輩!自己孩子自己疼」、「很多老一輩的,都還存有長孫的概念」、「老一輩重男輕女觀念還是很重」、「你女兒的未來絕對勝過一台iPhone 15」。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婆婆想送禮物給誰是個人自由,「人家怎麼送你管得著?你自己送不會嗎」、「不要一天到晚不平衡,人家想怎麼送是人家的事」、「長輩喜歡或疼惜誰是他們的自由」。還有網友回應,「有沒有可能是你跟婆婆處不好才導致這樣呢」、「會不會大伯平常照顧婆婆的方式大於iPhone 15」、「老公都沒說話會不會太弱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