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廟會「美女刑警」現聲!擁跆拳道黑帶身手 從警前職業曝光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近日新北市三重一位美女員警引起網友關注,她外型實在太過亮眼,甚至宛如女星韓瑜,許多網友敲碗正妹女警的身分。三重警方透露,這位正妹才27歲而且單身,如今美女員警從警背景曝光,原來她是跆拳道黑帶,今年中還成功制伏毒品犯,面對外界的敲碗,她也低調發聲了。

▲三重女刑警撞臉韓瑜。(圖/翻攝自陣頭舞姬臉書、韓瑜臉書)

▲三重女刑警撞臉韓瑜。(圖/翻攝自陣頭舞姬臉書)

臉書粉專「陣頭舞姬」,近日PO出一名女刑警在三重廟會執勤畫面,只見一位女警外型超亮麗,除了一頭秀髮外,深邃大眼、白皙皮膚,讓這位女警散發女神仙氣。

畫面曝光後,馬上吸引近5000位網友按讚,紛紛吶喊「我以為這種刑警只有電影才有」、「突然想做點壞事⋯被她壓在地板摩擦」、「這是禮生吧?」、「想被逮捕」、「這位刑警也太漂亮了吧」、「心被她逮捕了」、「甘願給她抓」、「卡IG救人用,急」,甚至還有網友直呼,「好像韓瑜」。

據了解,林姓女警擁有好身手,是跆拳道黑帶高手,從警前在北市某高中擔任跆拳道助理教練,她一直對從警很有興趣於是報考警察,2019年特考班畢業後分發至保一總隊,2020年支援三重偵查隊執行校園無毒專案,之後就正式調到三重警分局,成為專門辦案的三重偵查隊一員。

說到破案事蹟,林姓女警和同事今年中於永福派出所轄內抓毒品案,林姓女警與學長一同制伏躲在汽車上的毒犯,成功壓制犯人,許多同事透露,林姓女警員對工作相當認真態度,與人相處融洽。

林姓女警低調表示,其實她不太在意自己的外貌,只希望能低調做好自己的工作,期望外界能著重新北市警方的努力。

▲▼  三重美女刑警制伏毒品犯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美女刑警制伏毒品犯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