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片!外送員「球棒抵清潔隊員脖」狂喊:欠你的喔 原因曝光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這火氣也太大!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9日晚間發生一起糾紛,23歲潘姓環保局人員駕駛公務車執行廢棄物清運勤務時,疑似未禮讓經姓外送員,雙方當街爆發口角衝突,經男更突拿出1支鋁棒做勢要攻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提告,全案依公然侮辱、恐嚇函送地檢署偵辦。

▲▼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北市北投區環保局公務車疑未禮讓路人,導致駕駛與路人當街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起衝突發生於19日晚間19時許左右,潘姓環保局人員駕駛垃圾車、環保車行經北投區光明路執行勤務,疑未禮讓經姓外送員,導致38歲經男持球棒,將潘男逼到垃圾車前理論。

從影片中可見,頭戴外送安全帽的經男右手拿球棒不斷怒喊:「我有欠你喔!你在嗆三小」,手上的球棒不時往潘男脖子戳,只見潘男寸手無寸鐵被逼在車前,只能不斷小聲解釋,但經男仍不斷叫囂,路過熱心民眾則上前阻止。

光明派出所警員到場後,警員先趕緊關心潘男有無受傷,再問經男為什麼要拿球棒出門,經男則回「常遇到恐嚇」。雙方回派出所後,經男又改稱「球棒是夾娃娃機夾到,剛好放在身上」,潘男則否認有叫囂,並稱是外送員突走出,自己也被嚇到。

潘姓清潔隊員控告外送員妨害公務,經男也反控對方恐嚇、公然侮辱,更加碼控清潔隊員在案發當下暗示「車上有工具」讓他十分驚恐。

對此,北投警分局表示依規定受理,全案後續將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後續交由檢察官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