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油」查出國民黨網軍案!王鴻薇質疑檢調太閒 喊凍結3千萬預算

▲▼民進黨團「國民黨護航網軍作亂 報復性凍結潛艦預算」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國民黨護航網軍作亂 報復性凍結潛艦預算」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日前遭到檢警收押,檢警發現,許手機與筆電中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至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負責下指令攻擊、帶風向。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則質疑檢調政治辦案,「有那麼閒嗎?」並揚言凍結法務部預算,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若是民進黨被抓到網軍,王鴻薇會是這個態度?濫用立委職權施壓行政部門,實在悲哀。

對於許哲賓被爆出手握千組帳號、疑似國民黨網軍頭,王鴻薇19日批評,檢調到底是在偵辦恐嚇案還是網軍案?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難道民進黨沒有國家機器跟網軍就不會選嗎?王質詢法務部時也指出,該案2主嫌都已收押,「還有什麼要查?政治辦案和選舉意味很強。」

王鴻薇指出,編列檢察官助理相關預算,是因為打詐業務量龐大,要擴大晉用助理,但檢察官現在卻花時間辦「Lin bay好油」,她提案凍結助理晉用人事相關預算3千萬。後經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協調,王同意不刪除,並要求法務部提交書面報告。

對此,謝佩芬指出,許哲賓被檢方查出有上千組臉書帳號、坐實網軍頭身份,曾銘宗砲轟檢方違反偵查不公開、王鴻薇質疑檢方政治辦案,相關產業鍊跟國民黨有緊密關係,這樣的情況下,國民黨立委居然還跳出來護航許哲賓,自己爆出這件事後也頻頻遭到威脅,暗黑網軍鏈並沒有因為許哲賓被抓出來停止。

謝佩芬批評,最奇怪的就是王鴻薇,即便認罪難道檢警調都不用查清事實嗎?不知道王鴻薇是不是還活在國民黨威權時代,警方當然要找到更多補強證據,王鴻微還質疑檢方選舉攻防,最扯的就是王鴻薇,雙標到做賊心虛,心中只有黨派利益沒有是非正義。

謝佩芬表示,若是民進黨被抓到網軍,王鴻薇跟曾銘宗還會質疑檢警,不會要求全力追查?王鴻薇捍衛網軍黑暗勢力,濫用立委職權施壓行政部門,實在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