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麥當勞最不可能熄燈?網點名這縣市分店:倒了會饑荒

▲墾丁大街麥當勞結束營業            。(圖/民眾提供)

▲墾丁大街麥當勞結束營業 。(圖/民眾提供)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經營28年的屏東墾丁大街麥當勞,10月初突然結束營業,引來網友不捨;據恆春當地人表示,恆春本來就有兩家麥當勞,另一家距鎮內更近、方便又揨車,當地人都選擇在該店購買商品,墾丁大街的麥當勞大部分是遊客在消費,很少有當地人到該店購買商品。對此,就有網友討論起哪家麥當勞最不可能熄燈,湧入很多留言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哪家麥當勞最不可能熄燈」為題發文表示,今年已經有三家相當具有指標性的麥當勞分店宣布結束營業,分別是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以及墾丁大街麥當勞,「身為台中人逢甲跟一中麥當勞是我學生的回憶,吃到出社會了還是不時會去,每次去也都很多人,連這樣的麥當勞都熄燈了,還有哪家麥當勞,是最不可能熄燈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回覆,「國父紀念館對面的」、「新竹麥當勞倒了會饑荒」、「麥當勞西門町店」、「台北車站前那間吧」、「北車那間有夠久」、「連逢甲都關了,再也不敢說哪家不可能」、「國父紀念館,超級指標」。

截至截稿前,留言區中最多人提到新竹的麥當勞,「新竹的」、「當然是新竹的」、「新竹熄燈可就沒美食惹><」、「新竹交大那間」、「絕對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