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遭違規左轉海神撞死!貴婦爆哭:我沒看到他...10萬交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年輕生命隕落!就讀文化大學國貿系20歲繆姓男大生,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遭洪姓貴婦駕駛瑪莎拉蒂違規左轉高速撞擊,經搶救仍回天乏術。肇事洪女案發後不斷哭說「我沒看到他」,情緒數度崩潰,警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諭知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             文化大學二年級繆姓男子撞上違規左轉的海神身亡,遺體運回老家,肇事女駕駛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就讀文化大學二年級繆姓男大生撞上違規左轉的海神身亡,肇事洪姓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複訊,訊後10萬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

本月18日晚間23時許,58歲洪姓貴婦駕駛要價不菲瑪莎拉蒂lavante休旅車,由堤頂大道2段北向南第2車道,未依號誌指示違規左轉港墘路,與對向沿堤頂大道1段南向北直行重機騎士繆男(20歲)發生碰撞,警消獲報到場後,繆男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三總急救,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洪女並無酒駕情事。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造成20歲騎士重傷不治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造成20歲騎士重傷不治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今(19日)下午檢方進行遺體相驗,繆姓男大生的雙親也漏夜從台中北上悲傷認屍,相驗結束低調不發一語,忍淚準備將愛兒遺體運回台中安葬。

據了解,洪女案發後疑受極度驚嚇,不斷爆哭說「我沒看到他...」,情緒數度崩潰不已,警方則依一般過失致死罪將她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0萬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