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突開門擊落母女3人…幼女下秒遭公車「壓爛腦袋」!死亡影像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天津多名網友19日爆料稱,當天一母親騎著電動單車,帶著2個女兒去上學,路旁一輛小車突然開車門,當場擊落母女3人,其中小女兒慘被公車輾爆頭慘死。網傳知情人士表示,當時母親帶了2個女兒,孩子都無戴安全帽,坐在後面的小女兒摔落後,慘被公車直接爆頭,「媽媽屁股上坐的都是孩子腦漿。」

▲▼天津一兒童疑遭開門殺後被公交輾壓。(圖/翻攝自微博)

▲路邊小車突開門,女童跌落慘遭公交輾爆頭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資訊顯示,知情人士透露,二女兒坐在前面,大女兒坐在後面。媽媽戴著安全帽,2個女兒都未戴安全帽。

當時路旁正好停了一輛網約車(多元計程車),不料小車突然開門。電動車躲避不及撞上後向左傾斜,下秒一輛公車正好經過,直接輾過小女兒。而媽媽跌坐的位置正好壓在孩子腦袋上,場面相當慘烈。

▲網路瘋傳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10月16日,多名網友反映天津河西區圍堤道某學校附近,有兒童遭遇小車「開門殺」後被公車輾壓。

網傳事發地天津華夏未來小學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地為該校」是誤傳,應為公車站,當事人也非該校學生。

事發地周邊一商舖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在西南大樓附近,正值早上家長送孩子的時間,孩子是被855路公車輾壓,「早上7點到8點,孩子當時就被輾死了。」事後交警、救護車趕赴現場處理,現場有人疏散人群。

17日晚,天津市公安交管解放南路大隊一工作人員回應,已介入處理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