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後照鏡被撞當街攔客運!暴走男扯雨刷、丟油箱蓋 辱警5字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8日下午4時許發生行車事故,1台汽車因變換車道,遭到後方客運撞上右側的後照鏡,汽車駕駛不滿上前將客運攔下,並不斷要客運司機下車理論,甚至還拍打車窗、拉扯雨刷,更直接將客運油箱蓋打開丟到馬路上,警員到場仍不罷休,繼續辱罵警員,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60歲的蔡姓小客車駕駛,18日下午4時許開車行經庫倫街,當時變換車道與50歲吳姓客運駕駛發生碰撞,右側後照鏡直接被客運撞毀,蔡姓駕駛不滿被撞,驅車到客運前將車攔下,直接下車朝客運咆哮,甚至拍打車窗玻璃、拉扯雨刷。

▲▼蔡姓駕駛車子被撞不滿直接拍打客運車窗,甚至還將油箱蓋打開丟馬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姓駕駛車子被撞不滿直接拍打客運車窗,甚至還將油箱蓋打開丟馬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離譜的是,蔡姓駕駛不僅於此,又將客運油箱蓋打開丟至馬路上,拜託2台路過車輛幫忙輾壓,甚至還彎腰鞠躬,有汽車不配合,蔡男還調整油箱蓋位置,揚言要加水至客運車體的油箱,恐怖行徑讓客運上的乘客嚇壞。

▲▼蔡姓駕駛將油箱蓋(紅圈)打開丟馬路,還鞠躬彎腰拜託其他車輛幫忙輾壓。(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蔡姓駕駛將油箱蓋(紅圈)打開丟馬路,還鞠躬彎腰拜託其他車輛幫忙輾壓。(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吳姓客運司機見狀,除了立刻安撫車上乘客,也立刻通知警力到場處理,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梁耀仁、何宜修即刻到場了解,沒想到蔡姓駕駛更扯,直接朝著處理警員怒罵五字經「X你娘雞排」,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要上銬,蔡姓駕駛還一度縮手不配合。

▲▼蔡姓駕駛車子被撞不滿直接拍打客運車窗,甚至還將油箱蓋打開丟馬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姓駕駛辱罵警員五字經,當場要被上銬逮捕,還一度縮手不配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在警方勸說之下,蔡姓駕駛終於配合警員上銬返回派出所,除了將釐清車禍現場肇事責任之外,全案也依照毀損、恐嚇、妨害公務以及公然侮辱等罪嫌,將蔡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