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近2hrs庭訊!陳建州神情輕鬆步出 語帶保留:擇日跟大家說明

記者劉昌松、李毓康、黃資真/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公開指控性騷,陳建州認名譽受損,控告大牙加重誹謗,而黑人繼今年8月被首度傳喚後,今(19)日為了交叉比對雙方說詞,2度傳喚黑人出庭,將近2小時後,黑人神情平穩的步出地檢署,被問及案情他一再強調「擇日跟大家說明」。

▲▼黑人陳建州北檢出庭 。(圖/記者李毓康攝)

▲黑人陳建州北檢出庭 。(圖/記者李毓康攝)

黑人早上9時許一如既往地穿著黑色全套西裝現身北檢,經過將近2個小時庭訊後,他一派輕鬆的步出地檢署大門,針對媒體提問,他強調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多說什麼,「希望不要浪費這麼多媒體、社會資源,未來找時間跟大家再好好分享」,接著便快步搭車離去。

▲▼             檢方19日二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黑人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黑人離去前針對案情細節回應「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圖/記者劉昌松攝)

全案源於大牙、郭源元等人在今年6月間接連指控黑人過去有性騷擾紀錄,其中大牙點名「當時的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跟工作團隊前往香港拍攝節目時,晚上強行進入她的飯店房間,開玩笑稱「鬆一下」,陳先生並從後方熊抱拉倒在床上,稱「試過搞不好你會喜歡」,「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

遭影射的黑人和妻子范瑋琪原本一起對大牙提起民事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大牙公開道歉,隨後撤告,改由黑人獨自提起刑事妨害名譽告訴。

雖然大牙聽從律師建議,只在事發地香港另外對黑人提出妨害性自主的告訴,但為了確認化妝師等人證詞可信度,檢察官決定再次傳喚黑人進行交叉比對,釐清大牙與黑人不同說法的真實性,若檢察官採信大牙先前的指控有所本,將有機會獲得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