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訪華北京見陸商務部長 王文濤:歡迎蘋果共享市場紅利

▲▼庫克,王文濤。(圖/翻攝自大陸商務部官網)

▲庫克(左)見王文濤(右)。(圖/翻攝自大陸商務部官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今年二度訪華,在結束四川、浙江行程後,18日在北京見到大陸商務部部長王文濤。王文濤表示,歡迎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跨國公司共享中國市場紅利,實現共贏發展。

據大陸商務部官方消息,會面時,王文濤與庫克就蘋果公司在華發展、中美經貿關係等進行交流。

王文濤表示,中國將堅定推進高水平開放、持續擴大市場准入,致力於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歡迎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跨國公司共享中國市場紅利,實現共贏發展。

庫克表示,蘋果公司珍視在華30年發展所取得的成績,支持美中兩國政府加強溝通對話,維護和發展穩定的雙邊經貿關係,為雙方企業務實合作創造良好環境。

庫克16日在微博發文,「你好,成都」,並附上用iPhone 15 Pro Max拍下的安順廊橋照片,之後還到了成都太古里的蘋果專賣店、鄉村、雅安市國小等。庫克18日參訪生產Apple Watch立訊精密位於浙江嘉善的工廠,立訊精密董事長王來春陪同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