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鑽石大樓」淫窟案外案!26歲警被揪出是常客 記大過調職

▲▼破獲萬華應召站。(圖/記者黃彥傑攝)
▲萬華分局查獲自家人上鑽石大樓消費,記1大過調地處分。(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鑽石大樓日前被警方擾蕩,查獲多台灣籍、外籍賣淫女子,沒想到卻查到「自己人」是常客!警方查扣帳冊名單以及資料,意外發現萬華分局偵查隊1名警員的消費紀錄,該名警員也坦承犯行,警方依規定處分一大過,並列教育輔導,調離偵查隊職務。

警方調查,日前萬華分局、北市刑大等單位,共同針對北市萬華區鑽石大樓進行掃蕩,共計逮捕台、越等地約31名賣淫女子,警方訊後依相關規定將應召站老闆、應召女一同送往相關單位處置,但持續清查卻有意外發現。

▲▼破獲萬華應召站。(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在清查應召站帳冊、名單時,赫見萬華分局偵查隊26歲的邱姓警員也在內,警方找來邱員詢問,邱坦承有到鑽石大樓消費,每次約1800元至2000元,次數約有3、4次左右,萬華分局將相關事證提報北市警局督察室調查。

警方指出,邱姓警員被查出在店內有消費紀錄,但目前沒有業者指證警員有收賄貪瀆、通風報信等相關違法情事,將持續深入調查,對於員警風紀將秉持 「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全力杜絕員警風紀案件發生。

據悉,邱姓警員年約26歲,單身,2019年警專畢業後就分發至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服務,期間並沒有任何不法、重大違規,這次被發現到鑽石大樓消費,北市警局也祭出一大過處分、並將他調離刑事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