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埋伏10hrs狙擊三峽小霸王! 見他玩台中「經典組合」夜奔尋仇

記者鄧木卿、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昨日發生槍擊案,何姓槍手不滿遭胡男追討修車費,甚至還被毆打,發現綽號「三峽小霸王」的胡男帶著女友跑到台中吃燒肉,當晚住進摩鐵後,還在IG打卡放閃,時時決定從北部租車南下尋仇,凌晨4、5點就在摩鐵門外埋伏,直到14時許堵到胡男,才動手行兇,苦守10小時,毅力驚人。

▲▼             。(圖/)

▲何男(左)昨日在台中一間摩鐵外埋伏10小時,朝胡男(右)開2槍逃逸。(圖/記者許權毅翻攝、翻攝臉書)

據了解,年僅21歲胡姓男子有「三峽小霸王」之稱,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幹部,經常在三峽打架滋事,2020年被提到治平對象並檢肅到案聲押獲准,2021年5月才出獄,卻再因感情糾紛為由,將人強押到三峽山區毆打並逼簽本票,屢屢出入警局。

不過這次胡男卻成了被害人,起因是何姓男子向胡借用轎車,結果不慎撞壞,胡要求10萬元修車費,何卻堅持只肯付6萬,胡不斷追討4萬元餘款,甚至將何帶至新莊毆打,才會讓何心生不滿,決定開槍尋仇。

▲▼             。(圖/)

▲▼何男駕駛租賃車在摩鐵外追撞胡男,隨後下車開2槍逃逸。(圖/記者許權毅翻攝、記者鄧木卿攝)

▲▼             。(圖/)

何男緊盯胡男IG動態,發現胡男帶著女友,從新北到台中遊玩,大吃北屯區一間知名燒肉店,還入住西屯區老牌摩鐵,快樂體驗「經典組合」。何男臨時起意,決定半夜從北部下來,凌晨4點就租車在摩鐵外等候,直到下午14時30分左右,先製造假車禍,追撞胡男車輛,再朝何男車內開2槍,隨即逃逸。

▲▼             。(圖/)

▲胡男入住台中一間摩鐵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被何男盯上。(圖/記者許權毅攝)

胡男雖然左膝蓋、右腳中彈受傷,認為台中人生地不熟,決定選擇開車北返就醫,直到關西休息站受不了疼痛,才叫朋友來接送,直到胡男到新北就醫,案情才因此曝光。

何男昨日行兇後,帶著槍械、子彈駕車北返,隨後到新店分局投案,被警方押解回台中偵訊,全案將依殺人罪嫌送辦。第四警分局指出,警方在8小時內,查明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身分以及相關作案情形,也特別感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將投案何姓犯嫌作案槍枝及11發子彈移交本局帶回歸案。

▲▼             。(圖/)

▲警方表示,全案何男將依殺人罪嫌送辦。(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