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修車費惹禍!債主台中摩鐵打卡被開槍 北上百公里板橋就醫

記者鄧木卿、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昨日傳出一起離奇槍擊案,胡姓男子跟女友從摩鐵退房後,在門口遭何男製造假車禍撞上,隨後被何男開槍,胡男竟苦撐回新北就醫,何姓槍手昨日下午也返回新店投案。警方查出,何男疑似向胡男借用車子,卻撞壞要賠償10萬,何不堪被催討,發現胡男IG限時動態發布狀態,連上摩鐵也打卡,於是南下伏擊犯案。

▲▼             。(圖/)

▲台中市昨日離奇槍擊案,一名何男不滿被胡男追討債務,追蹤其IG限時動態伏擊開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記者鄧木卿攝)

據了解,槍手何男跟被害人胡男認識,今年8月時,何向胡借用車子使用卻撞壞,修理費約10萬元,何男先前賠償6萬元,剩下的4萬卻尚未還,胡男不斷向何男追討,甚至疑似因此動手毆打何男。

▲▼             。(圖/)

▲何男(藍車)趁胡男離開摩鐵時製造假車禍攻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何男對此不滿,發現胡男從新北到台中出遊,一路上都會在IG限時動態打卡,甚至胡男與女友在西屯區上摩鐵也打卡,何男於是開著租賃車,在摩鐵門口埋伏,見2人出來後,先製造假車禍,隨後朝胡男開槍,導致其左膝、右腳有開放性傷口。

胡男被開槍後,不選擇在台中馬上就醫,反而開車北上,一路到關西休息站,才委請朋友協助,相當不尋常。對此,胡男稱是因住家跟活動地點都在新北,認為自己沒有生命危險,加上在台中人生地不熟,才會選擇返回北部就醫。

何嫌昨日同樣返回新北,自知法網難逃,攜作案改造手槍1枝及11發子彈至新店分局投案,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確實的犯案動機,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