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小貨車追撞聯結車!「車頭凹陷」駕駛困車內

▲▼國一小貨車追撞聯結車。(圖/民眾提供)

▲國一小貨車追撞聯結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蔡佩旻、柯振中/雲林報導

國道一號18日晚間9點多發生追撞車禍,一輛小貨車在北上229.5K處追撞聯結車,導致43歲翁姓駕駛受困車內動彈不得,一度影響現場交通,所幸經過救援,目前已成功脫困,全線也順利恢復通行。

警方調查,翁姓駕駛晚間9點多駕車行經北上229.5K處,因不明原因追撞了前方聯結車,導致車頭凹陷,而翁男也因此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國一小貨車追撞聯結車。(圖/民眾提供)

▲國一小貨車追撞聯結車。(圖/民眾提供)

雲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派出了虎尾、西螺分隊前往救援,出動了破壞器材車與救護車,成功協助翁男脫困。翁男事發後頭部、肢體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楚,被送往彰化員林醫院治療。

受到交通事故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車速僅剩57至66公里,目前則已清理完畢,全線順利恢復通行。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