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還穿短褲上班!車長「新制服」讓台鐵怒了要嚴懲 

▲▼一名車長穿著短褲值勤被拍下畫面,台鐵要求懲處。(圖/讀者提供)

▲一名車長穿著短褲值勤被拍下畫面,台鐵要求懲處。(圖/讀者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今(18日)一名高雄車長竟穿著短褲值乘172次自強號,被網友直擊拍下照片po網,台鐵要求嚴懲。據悉,該車長該到班時遲到,主管緊急找其他列車長替班,遲到車長穿著短褲匆忙趕到半途接車,由於服裝不整,台鐵又緊急找人在台南站將他換下。台鐵局表示,車長脫班和服儀不整將記過懲處,並評估調整職務。

台鐵一名高雄車班車長今竟穿著五分褲短褲上班,有網友拍下照片後po網,畫面也在社群流傳,據悉,該名高雄車班車長今值乘172次自強號,不過到班時間到了,人卻還沒出現,該單位主管只好緊急找其他替班車長接手,該名遲到脫班車長則從家裡急趕到鳳山站接班,未料竟未穿著制服西裝褲,而是穿著五分褲短褲上車值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車班主管獲知後,緊急聯繫台南站另一名準備替班其他班次的列車長接手,將該穿著短褲車長換下,台鐵內部也傳出該名車長並非第一次穿短褲上班。

台鐵局表示,經查該名車長值乘10月18日172次列車時服裝不整,原因查明中,但已嚴重影響服勤形象,172次除於臺南站立即更換其他車長值乘外,該名服裝不整車長將予以記過處分並調整職務。

台鐵局指出,該起事件因內部緊急調度其他車長接班,沒有影響列車行駛,該列車未有延誤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