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迴轉壽司「狂點整桌」結帳走人!店員收桌傻眼:有錢任性

▲▼迴轉壽司剩整桌。(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迴轉壽司剩整桌,連店員也看傻眼。(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迴轉壽司店十分方便,能讓顧客自行取用想吃的餐點。不過,有3名顧客到迴轉壽司店用餐,結果點了一堆餐點,卻留下了滿桌食物離場,離譜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看呆。

一名男子在「爆怨公社」分享照片,有3名顧客來到店內點餐,沒想到餐點沒有吃完,最後剩下了滿桌,雖然全都有付錢,但這種浪費的行徑也讓店員看傻眼,留下了「有錢就是任性」的感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除了疊起來的餐盤以外,桌上幾乎每個餐盤上都還有壽司剩下,雖然已經付過錢,但剩下的食物仍舊讓人感到相當可惜。

畫面引發討論後,不少網友不可思議地回應,「第一次好想吃餿水」、「雷公在哪啊」、「不吃也不要浪費」、「如果不會被店員阻止,我可能會過去吃完」、「放心,等到閻王那裏也是要吃光的。」

不過,也有其他人緩頰,可能是因為餐點放下後,3人正好遇到了緊急狀況,實在沒有辦法,才會放下整桌美食離場,只要有付錢就好,不必太過苛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