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21歲男腳被開槍竟到新北就醫 槍手向新店警方投案

記者戴上容、許權毅、游瓊華/連線報導

台中一名21歲胡姓男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友人陪同下到新北板橋亞東醫院救治,他自稱下午2時許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某摩鐵前遭開槍,他腳部遭槍擊後,先獨自開車到關西加油站之後棄車,叫來朋友幫忙載他北上到新北板橋亞東醫院就醫,案情相當離奇,稍早槍手自行赴新店碧潭所投案。

▲▼家長帶兒童打BNT疫苗擠爆亞東醫院,院方說明已疏散人潮。(圖/亞東醫院提供)

▲台中21歲男遭槍擊,忍痛開車北上到新北亞東醫院就醫。(資料照/亞東醫院提供)

新北板橋警方表示,今天下午5時許獲報,亞東醫院急診出現一名腳部遭槍擊患者,男子自稱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某摩鐵前遭開槍,經醫院手術後,男子無生命危險,警方現正調查中,台中員警已北上調查。

稍早,這名槍手自行赴新北新店碧潭派出所投案,目前全案已交由台中警局,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