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齒笑「上下排色差」被酸!林襄坦率解答 網讚EQ高:有圈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開鏡記者會,24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女孩,包含林襄、關詩敏、吳心緹、Elkie、盧以恩、 JUDY齊聚一堂炸裂全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襄坦率解答牙齒色差,意外圈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真的好可怕!」有網友看了台北時裝週的訪問片段,發現林襄露齒笑時,竟露出「上排白、下排黃」的超大色差,不禁嚇一跳。對此,林襄特地在IG發限動解惑,坦白美齒確實只做到一半,令網友驚呆高EQ,「蠻意外她這麼坦率真誠欸」、「林襄脾氣真的很好,這世界對她惡意滿滿,她還是可以堅持住。」

有網友17日在Dcard匿名發文「林襄牙齒顏色」,說他滑臉書時,看到林襄在台北時裝週的受訪片段,「一看嚇到,不知道為什麼,看她講話,一直注意到她上下排牙齒的色差,真的好可怕……平常完全沒注意到。」他表示,一直都覺得林襄很漂亮,可是這次可能太近拍,林襄的上下排牙齒被拍得很清楚,「很好奇怎麼會只弄上排,沒有上下一起弄一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有網友忍不住直嘆,「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她,但陸續經過這麼多事情,感覺她EQ真的蠻好的,現在連牙齒色差大,也要一直被大家當作焦點,唉」、「容貌焦慮都是這種言論造成的==」、「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林襄,但這篇我想檢舉,人家牙齒到底關你何事?」

不過,就有人轉貼林襄限動截圖,「我看她在IG有說明原因哦~」只見林襄看到有網友留言發問,「可以問一下為什麼牙齒下排顏色跟上排差這麼多嗎?」還說「妳的財力應該有辦法下排一起做才對吧」,並強調單純好奇。對於如此無禮的留言,林襄並沒有生氣,而是回應,「下排還在戴牙套中~因為想調整咬合的部分,也不希望磨掉太多牙齒。」

▲▼林襄解釋牙齒色差。(圖/翻攝自Dcard)

▲林襄特地解釋牙齒色差。(圖/翻攝自Dcard)

林襄又截下這段問答,轉發到限動,說她最近看到2、3個類似留言,都是問牙齒色差的事,所以公開說明「20歲那年戴完牙套後,當時因為預算的關係,只好先做了上排的貼片,後來智齒開始慢慢長出來,工作一直很滿,沒有時間去處理它,所以下排智齒又被擠歪了」、「拔完智齒之後,因為不想磨掉太多牙齒本身,所以決定又重新戴牙套調整,順便調整咬合的部分」、「加上20歲之後,每天早上都很需要咖啡續命,所以色差就變得很大。」

看到林襄的解釋,大批網友不禁改觀,「我對林襄無感,是透過迪卡嘴砲文認識的,但蠻意外她這麼坦率真誠欸」、「莫名不會很不喜歡她了,被迪卡帶風向,看蠻多說她網美就該漂漂亮亮的,讓我覺得幹這行其實好辛苦,沒有表面的那麼光鮮亮麗,要一直顧慮外表,真的是有被這些酸民嚇到,也太狠了」、「如果是我這麼被公審,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承受」、「覺得她好可憐,最近越來越有好感,希望她不要被負面言論打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