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害己!製毒師躲東勢山區鐵皮屋煉毒 遭逮時全身快潰爛光

▲「害人害己!」毒蟲躲東勢山區鐵皮屋偷偷煉毒 遭逮時全身快潰爛光。(圖/民眾提供)

▲「害人害己!」毒蟲躲東勢山區鐵皮屋偷偷煉毒,遭逮時全身快潰爛光。(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檢警破獲東勢區一處大型製毒工廠,起出第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即製造第三級「喵喵」毒品之先驅原料)」原料160公斤、半成品及成品293公斤,另外還有2卡車製毒器具。檢警到毒工廠逮人時發現,主嫌高姓男子因為煉毒,身上布滿化學灼傷之潰爛傷口,顯見毒品毒性危害強烈。檢方訊後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高男及同夥向台中地院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高姓男子為製造毒品以牟取鉅額利益,與經營化工原料公司的同夥,自大陸進口未列管之「4-甲基苯丙酮」,以其作為主原料製作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

▲「害人害己!」毒蟲躲東勢山區鐵皮屋偷偷煉毒 遭逮時全身快潰爛光。(圖/民眾提供)

▲檢警起出大批製毒工具,以及成品、半成品。(圖/民眾提供)

專案小組嚴密監控發現,高男等人將原料運往東勢區偏僻深山,產業道路狹窄陡峭,四周樹木林立,若不是四輪驅動車輛,甚至無法到達現場,環境隱密難監控,且高男相當狡猾,在製毒工廠門口堆滿肥料假裝成務農倉庫,並特地訂做藍色制服,上山製毒時便會著裝偽裝成作業人員。

起訴書中也提到,警方在攻堅過程,因工廠裏瀰漫一股2-溴-4甲基苯丙酮特有的濃烈嗆鼻氣味,並具強烈灼眼效果,專案小組人員眼睛遭受強烈刺激而流淚不止,高男更是身上布滿化學灼傷之潰爛傷口,自己也深受其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