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不去桃園 他嗆張善政:全力協助變愛莫能助、責無旁貸變頭殼爬怠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上午出席市府前廣場前國慶升旗典禮,揮舞小國旗慶祝國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積電昨正式宣布,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去年競選時自詡科技市長,更自稱是唯一可以把科技大廠引進桃園的人,也引起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8日批評,張善政現在全力協助變成愛莫能助、責無旁貸變「頭殼爬怠」,市政府的不作為,造成了如此大的傷害。

鄭運鵬指出,相信台積電進駐桃園是群山,其他科技廠很難有這樣的實力,台積電當初要到桃園是自己和鄭文燦積極爭取,但現在市政府到現在沒有出來說明,台積電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鄭運鵬表示,去年選舉時,自己當時也積極協助解決用電、聯外道路、用水,甚至推出半導體學院政見以解決人才荒。但張善政現在全力協助變成愛莫能助、責無旁貸變「頭殼爬怠」。

鄭運鵬表示,市政府不作為可以造成如此大傷害,如果台積電在國民黨執政縣市都被趕走,那就只能到國外了,希望國民黨聽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