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 即日起新北藝文中心展出

▲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于玟(右)致詞。(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持續傳承積累新北市藝術能量,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及百位藝術家共同策辦「中華文耀·癸卯之美·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展覽自即日起至10月29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展出,囊括來自臺灣、中國、南韓、澳洲和新加坡150件水墨、油畫、水彩、雕塑、陶藝、攝影等作品,呈現傳統與現代融合之美。

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市府常態透過展覽申請或與在地團隊、學校、公益團體合作等方式,提供展演空間、資源及行銷力量,推廣發揚藝術創作能量,讓更多精彩的創作被看見。此次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透過國際聯展,讓在地與外地藝術交流切磋、相互觀摩學習,屬實難能可貴。

▲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協會成員展示現場創作作品。

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呂玉環表示,今年以「玉兔呈祥」為題,呼應中華文化特有的生肖屬性,玉兔成群集納福氣,前途錦綉,傳達幸福讓生命豐富多彩。此次展出約165件作品,除了來自臺灣的呂玉環、連勝彥、詹阿水、李可梅、洪靈、喻文芳等重要藝術家參與外,也邀請許多國際畫友聯袂參加,來自南韓以水墨海蝦揚名的崔昌源教授,以及來自廣西擅長墨竹的莫恂飛藝術家,在藝術創作上各顯風彩。

「中華文耀·癸卯之美·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自即日起至10月29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展出,更多展覽相關訊息,請見「新北市藝文中心」官方網站或電洽:02-2253-4417分機122。

▲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展出作品匯集該協會會員以及國際藝術大師約165件作品。

▲玉兔呈祥國際藝術聯展。(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侯友宜、林沛祥聯合競總成立 高喊團結拚輪替、台灣再出發

►基隆288月票無限次搭火車、市公車 謝國樑:上萬人受惠

►基隆人注意!10/17部分區域停水23hrs 影響範圍一次看

►基隆全市乾粉滅火器檢測 謝國樑要求3年內換新式滅火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