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底撈要嬰兒椅「給玩偶坐」!她見店員露驚訝情緒 怒發文公審

▲▼海底撈要玩偶。(圖/翻攝自小紅書)

▲顧客發文抱怨海底撈。(圖/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貼心聞名,不過有大陸顧客15日發文抱怨稱,因要求給玩偶坐店內嬰兒椅,服務員露出不能理解的情緒,覺得用餐體驗被影響。對此,海底撈回應稱,會盡力為顧客提供個性化服務體驗。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顧客在社交平台發文「海底撈是不是歧視帶棉花娃娃的人」,稱自己和朋友各帶了一個玩偶去用餐,要幫娃娃過生日,但要求給娃娃坐店內嬰兒椅時,看到服務人員露出「很驚訝、很不能理解」的情緒。

貼文還指出,兩人在用餐時,還經歷了感覺被冷落的服務,少了菜也一直到快吃完才補上,整體體驗不好。

對此,海底撈方面回應稱,如果顧客有慶祝活動或使用嬰兒椅的需求,可以在訂餐或到店後提出,門店會盡力為顧客提供個性化服務體驗。

此事在大陸微博引發爭議,一部分網友表示支持該顧客,「海底撈一直標榜和營銷的是無微不至的服務,這件事你被投訴不怨」。但也有人認為,「寶寶椅是給寶寶坐的,給你娃娃坐一個,節假日這些客流量大的時候,活人還要給你一個棉花讓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