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台灣留學生撤離以色列!以巴情勢升溫 教育部:10人續留當地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以巴戰爭、巴以戰爭、以巴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巴衝突升溫,台灣在以色列13名留學生陸續返台,仍有10人留在當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教育部今表示,目前在以色列共有23名留學生,其中13名留學生已陸續在駐以色列代表處協助下返國,但仍有10名留學生決定暫時留在當地,教育部會持續密切關注當地留學生狀況,以及以色列局勢發展,提供留學生必要協助。

以巴衝突超過一周,戰事越演越烈,已有156名國人在外交部協助下,從以色列返台。據教育部統計,在以色列就讀的台灣留學生和交換生共有23人(16名學位生、7名交換生),目前已有13人在駐以色列代表處協助下,陸續離開以色列返國,其中有2人預定明天返抵國門,其餘10名留學生暫時決定續留以色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教育部在以色列沒有教育組,因此是透過外交部的駐外單位,與學生保持聯繫。教育部表示,將隨時密切關注我國留學生狀況及以色列局勢發展,提供留學生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