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排水溝驚見9具貓屍! 腹部腫脹疑遭毒殺...網友悲:心如刀割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條巷弄旁的排水溝,17日赫然出現大量貓屍,經民眾拍下PO網,引起網友眾怒。轄區警方台中市霧峰警分局獲報前往處理,發現共有9具貓屍,目前正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

▲▼             。(圖/截取自網路社群)

▲大里區一條巷弄旁的排水溝出現大量貓屍 。(圖/截取自網路社群)

網路社群《大里人聊天室2.0》今日有民眾貼文指出,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433巷,驚傳有貓咪屍體疑被丟棄在排水溝,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害死牠們的人不得好死」、「心如刀割」、「感覺是被下毒」、「感覺案情不單純」,懷疑貓咪是被人為毒殺。

▲▼             。(圖/民眾提供)

▲排水溝內出現大量貓屍。(圖/民眾提供)

▲▼             。(圖/截取自網路社群)

▲網友懷疑貓咪遭到毒殺。(圖/截取自網路社群)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說,接獲民眾通報有大量貓咪暴斃,「遺體腹部腫脹,很明顯是中毒」,他大嘆這時代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可以不喜歡貓咪,但這樣對待貓咪,手段實在太殘忍。

霧峰警分局指出,目前已通報動保處及環保局並派員前往處理,現場共有9具貓咪遺體,是否遭到人為丟棄或是毒殺,正在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