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狂歡喝嗨出事!19歲男急找女友沿路逆騎 對撞汽車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機車騎士日前在汽車旅館與朋友狂歡後,竟然酒駕逆向騎車去找女友,結果直接與汽車發生碰撞,導致2車車頭毀損,警方到場之後,立刻對2人進行酒測,最後機車騎士酒測值竟高達0.73,才坦承參加派對時,喝了幾瓶啤酒。

警方調查,66歲的鄧姓汽車駕駛,某日凌晨4時許,在北市中正區直行寧波西街,行經泉州路口,發現寧波西街因施工封閉無法繼續直行,準備掉頭往泉州街方向行駛,當場與在泉州街上逆向的19歲楊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

▲▼騎士摩鐵狂歡喝啤酒,騎車找女友逆向撞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騎士摩鐵狂歡喝啤酒,騎車找女友逆向撞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到場,調閱監視器確認畫面,也指出2車車頭均有碰撞,騎士遭撞後倒地,雙腳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針對2人進行酒測,發現楊姓男騎士竟然酒測值達0.73,立刻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楊姓男騎士向警方供稱,因為當天凌晨3時許,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的汽車旅館找朋友,在歡聚期間喝了3、4瓶啤酒,結束後想騎車前往女友家,所以才會貿然騎車上路,事後也坦承酒駕。

▲▼騎士摩鐵狂歡喝啤酒,騎車找女友逆向撞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機車騎士沿泉州街一路逆向,直接撞上汽車後摔倒,造成2車車頭毀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二分局呼籲,酒後駕車誤己誤人,歡聚時飲酒助興或食用含酒精成分食物,均易有酒駕情事,酒駕罰則甚鉅,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如有飲酒應以「指定駕駛」、「酒後代駕預約」及「代客叫計程車」等方式安全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